Thursday, May 6, 2010

WoW TCG - Wrathgate Previews 憤怒之門售前預覽

WoW TCG - 憤怒之門售前預覽
WoW TCG - Wrathgate Previews

即將發售的『Wrathgate 憤怒之門』將有新的聲望『Argent Crusade 銀白十字軍』,此系列將有 11 位銀白的盟軍、一個銀白專屬任務,以及一位 Master Hero。所有的銀白盟軍都是在遊戲中真實出現的角色,他們也都是獨特的。

而天譴戰役中的聲望『奈幽蟲族』還會在此系列增加一兩張新的卡牌。

關鍵字

這次預覽並沒有提到新的關鍵字。僅提到在前一系列出現的 Mend 以及 Assault 會更常一起出現。


Astani Dawngrace
護衛、Assault 1、Mend 1

非常有動感的牌


高階指揮官海弗德·龍禍(參考自 WoW 台灣版譯名)
護衛
你每控制一隻其他盟軍,則此盟軍獲得 Assault 1 以及 Mend 1

(要注意的是每次所增加的 Mend 1 是分開計算的,因此可以對不同目標施放。)

Devona Berkshire
聯盟人類聖騎
當你控制死騎或戰士時,此盟軍獲得護衛
當你控制獵人或薩滿時,此盟軍獲得 Assault 2
當你控制聖騎或德魯伊時,此盟軍獲得 Mend 2

Death Rattle

Uruka the Cutthroat
當此盟軍受到傷害時,目標對手展示他的手牌
Death Rattle: 你可以選擇"技能"、"盟軍"或"裝備"。若這樣做,目標對手展示他的手牌,他每有一張此種類的卡牌,則此盟軍對他的英雄造成一點近戰傷害。

過去只有技能以及某些寵物才會擁有的 Death Rattle 異能,現在也在盟軍上出現了。

Burly Berta
聯盟矮人戰士
Assault 2
當此盟軍對英雄造成傷害時,你可以抽一張牌
Death Rattle︰本回合目標你所控制的盟軍獲得 Assault 2

墳場

墳場在此版將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。憤怒之門系列將會有約略 20 張卡牌的運作與墳場有相關。接下來就看一個例子。

Conversing With the Depths
任務
支付 3 點資源以完成任務
獎勵︰你的墳場中每有五張卡牌則抽一張牌。

這可以說是 Meeting With the Master 的墳墓場版。

神聖傷害與治療

Sacred Circle
牧師神聖技能
將你的墳場中召喚費用小於或等於你所控制的資源,且攻擊型態是神聖傷害的目標盟軍放置進場。

Surge of Life
薩滿恢復技能
你的英雄對目標盟軍治療三點傷害。你可以重置該盟軍。

Fading Glow
武器—魔杖
若此武器造成戰鬥傷害,你的英雄對自己治療兩點傷害。

職業

憤怒之門重點職業將是德魯伊、聖騎士以及牧師。這三個職業都將會有職業領袖、專屬任務以及許多的盟軍,在部落與聯盟中也都會各有一張與這些職業向性很好與很差的盟軍。

Arlen the Untamed
當你控制一個型態時,你的盟軍獲得 Assault 1。

Justicar Nimzi Banedrizzle
當此盟軍離場時,你可以將一張德魯伊盟軍、技能或裝備移出遊戲。

Holy Barrier
持續︰→防止本回合目標盟軍接下來會受到的 X 點傷害,X 是你所控制的聖騎士以及牧師的總和。

注︰這些職業都有包含英雄本身。

憤怒之門會有九張兩種職業皆可使用的技能,每個職業各兩張(並不包含死亡騎士,因為在天譴戰役中已有許多)。

英雄

與天譴戰役類似,英雄的異能發動條件都需要有相同的職業盟軍。天譴戰役是要求在場上要有相同的職業,而憤怒之門則是要求要棄一張同職業盟軍牌才可以發動英雄異能。

Lunira Swiftbreath
翻轉 Lunira,棄一張德魯依(盟軍)→本回合的下一隻盟軍將少付一點招換費用。

與此英雄異能有點類似的裝備︰

Platinum Disks of Swiftness
→本回合的下一隻與英雄同職業的盟軍將少付一點招換費用。

一點就可以叫的裝備,打生物戰配這張感覺挺不錯的

死亡騎士

Lesson of the Grave
死騎技能
你可以橫置一隻非英雄死亡騎士來代替此卡牌的施放費用
將某墳場中的目標盟軍移出遊戲。若這樣做,將一隻 3/3 食屍鬼 token 放置進場。

Gift of the Earthmother
恢復系德魯依瞬間技能
恢復天賦限定
附結至目標盟軍
持續︰附結的盟軍獲得 +6/+6。
當附結盟軍被摧毀時,抽兩張牌。

就算強化能力後的盟軍立刻就被做掉了,也還帶有四點資源抽兩張牌的效益,效果挺不錯的。

可以使用英雄裝備的盟軍

Bronthea the Resolute
聯盟矮人聖騎
此盟軍戰鬥時可以揮動你所控制的聖騎士武器。
此盟軍受到傷害時可以使用聖騎士護甲來防止傷害。

非常特別!可以使用裝備的盟軍。當你想要揮動武器攻擊,又怕英雄受到強烈反擊傷害時,就是 Bronthea 出場的時候了。另外,像是在 solo deck 中,英雄若是被正義之鎚之類的卡牌暈到,就等於有兩回合不能用武器攻擊。此時若有 Bronthea 就可以改善這種窘境。

Roshen the Oathsworn
護衛
施放靈氣(Aura)、祝福(Blessing)以及聖印(Seal)時可減少一點施放費用。

"Gigantique" Bag
物品—包包(5)
你手牌沒有上限
,你每有一張手牌則支付一點資源→抽一張牌

Hail of Arrows
射擊獵技能
你的英雄對至多三個目標盟軍與/或英雄造成同等於你所控制的一個遠程武器攻擊力的遠距傷害。

Reference

Wrathgate Previews - The Drawing Board
Wrathgate Previews - Alliance Class Captains
Wrathgate Previews - Blessings and Burst
Wrathgate Previews - Recruitment, Death Knight Style
Wrathgate Previews - Get the Power Up; Win the game.
Wrath Gate Previews - Bows and Arrows

圖片版權由 Blizzard 與 Cryptozoic 所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